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工程分析與最佳化


結合OPTIMUS與MapleSim應用於混合動力車之燃油效能與污染最佳化設計


 本應用案例說明在OPTIMUS與MapleSim的結合,如何成功建立混合動力車之燃油效能與污染最佳化設計。

 

Opimus整合AMESim對可變排放電磁閥進行最佳化設計


 本應用案例說明在OPTIMUS整合 AMESim 來修改幾何尺寸和彈簧性質來與試驗資料相匹配,同時預測參數的敏感性和確定設計參數對電磁閥性能的影響。

 

軸流渦輪噴嘴外形最佳化


 本應用案例說明在OPTIMUS的幫助下,對軸流渦輪噴嘴的外形最佳化的過程能很方便地被自動化,在OPTIMUS中整合了模擬工作流之後,用戶能探索設計空間並通過單目標或者多目標最佳化演算法自動實現最佳化設計。目標是計算自行車車架的靜態和動態的行為包含不同的前支架和後支架屬性(厚度和直徑)。

 

OPTIMUS整合Ansys於自行車之應用


 本應用案例說明如OPTIMUS整合Ansys於自行車之應用。目標是計算自行車車架的靜態和動態的行為包含不同的前支架和後支架屬性(厚度和直徑)。

 

12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