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Ansys PCB 行業應用案例


自駕車 PCBA 可靠度分析案例


 

隨著自駕車的市場商機越來越龐大,相較於常見電子產品的 PCBA,自駕車電控模組的安全性和使用壽命更為重要。其內部的 PCBA 不僅掌握著整台車子的運行,更須擔負起駕駛和乘客的性命,一旦失效,後果將會非常嚴重。因此,如何在設計初期評估及找出失效風險高的元件並加以改善,是自駕車產品能夠商品化最重要的技術關鍵。

 

從PCB(印刷基板)開發階段進行的熱設計分析的案例


 

將以往在殼體處進行的熱分析,運用於PCB設計階段,可縮短開發工時並減少費用。在此介紹在PCB設計階段從熱分析到設計流程的重要性。

高速電路板熱固分析案例


 

Ansys Mechanical 利用幾何的簡化和複雜線路的 Mapping匯入方式,提升分析效率。實現 PCB 與其 Trace 經過熱形變的結果,讓使用者了解可能的板彎和應力集中的位置,並提供更實際的解決方案。

 

電源完整性IR-drop分析案例


Ansys提供合適的電磁分析工具來模擬電源分配以及熱分布的情形,針對不同的PCB做不同的分析以及優化,甚至改善電源品質來達到產品的更高規格。


  

12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