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簡介

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YBERNET SYSTEMS TAIWAN),成立於2008年7月,為日本CYBERNET SYSTEMS 集團於台灣的分公司。以提供豐沛的創造力引領客戶實現突破性的解決方案為使命,本公司持續協助客戶導入頂尖工具於自駕車、虛擬實境、聯網、AI、ESG、新能源等研發流程中。
 
日本CYBERNET SYSTEMS Co., Ltd. 公司自成立至今已有近40年的設計模擬技術服務經驗,近年來致力於支持客戶數字化轉型,提供包括電腦輔助工程開發應用、網路安全工具、MBSE/MBD 研發流程導入、IoT/ XR 數據溝通以及企業資訊資產利用管理平台等技術,約2400家日企與350所日本境內大學與研究機構是CYBERNET服務的客戶。
 
CYBERNET集團通過原廠和子公司之間的緊密合作,共同解決全球客戶的課題,進一步提供引導未來變革的突破性方案,期以透過技術和創意,創造永續發展的社會,並啟發全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