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Ansys 電源應用

變壓器分析案例

應用簡介
變壓器與磁性電感皆是電源系統中重要的元件之一,在變壓器的設計中,電壓與電流的轉換、轉換的效率與使用的磁性材料等都是需要關注的重點。磁性電感亦同樣關注效率與磁性材料的選用等。兩者皆會需要關注其電阻和電感值的特性,以及磁飽和下的特性等。
 
Ansys Maxwell 能夠處理電磁特性分析,計算磁通密度、電感、電流集膚效應與損失等,在非線性磁性材料的特性模擬上非常的精準,且透過Ansys TwinBuilder的系統電路建模,可以模擬電源轉換器的轉換效率、AC/DC轉換的切換損失與其他電路特性等。亦可搭配Q3D模型從大功率逆變器/轉換器模組中提取電阻、局部電感以及電容寄生參數,然後輸入Ansys TwinBuilder中確認電力電子系統的EMI/EMC性能。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2020.07-Ansys001 變壓器分析案例.pdf

變壓器分析案例
2020-11-24 14:54:00
2020-11-24 14:54: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