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VehicleSim 車輛相關動態模擬

創立於1996年的 Mechanical Simulation Corp. (以下簡稱MSC),源自以車輛研究聞名的密西根大學運輸研究中心 (UMTRI) 。MSC 一向不斷致力於研發車輛在不同外在環境下駕駛控制之反應的模擬軟體。為突破傳統上需待產品原型化後,再以實車測試之大量成本及人力需求、高危險性,及場地限制等等,MSC之車輛動態解決方案協助車廠以及車輛零組件廠,提供無危險性,並可減少成本及場地限制的軟體模擬方法。
 
其核心技術乃車輛動態模擬,透過易於使用的軟體介面,搭配完善的技術支援及訓練,構成廣泛的即時( real-time ) 能力。主力軟體 VehicleSim 包含 CarSim, TruckSim 及 BikeSim,因具有使用者可快速上手的介面,並提供極精確逼真的預測,已成為許多世界級大廠如通用汽車( GM )、豐田汽車 (Toyota)等內部通用的標準軟體。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