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技術文章】CarSim與Python之協同模擬建構應用於AI自動駕駛技術開發


摘要

近年來,自動駕駛技術的發展日益受到重視,主要因為它有助於減少交通事故、節省人力成本並提供更多行動自由。然而,實現自動駕駛面臨著許多挑戰,包括精確的定位、感測和決策能力等。本文介紹了自動駕駛的基本技術,包括定位與地圖建構、感測與追蹤、決策與規劃以及車輛控制。特別強調了深度學習技術在自動駕駛中的重要性,以及其在感知模型中的應用,透過深度學習可準確學習複雜映射並實現即時執行。

為了應對自動駕駛中的挑戰,文中提出了以Python為基礎的協同模擬框架,結合CarSim模擬軟體和深度學習模型。藉由此框架,實現了深度學習輔助的決策製定,特別針對車道跟隨情境進行了模擬和評估。模擬結果顯示了車輛在不同情境下的行為,並使用開放數據集進行模型評估,取得了令人滿意的結果。本技術文章以CarSim與Python協同模擬為基礎,成功實現了對自動駕駛決策的深度學習輔助,為AI自動駕駛技術的發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欲閱讀更多資訊請登入下載全文。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協同模擬建構應用於AI自動駕駛技術開發.pdf


2023-11-10 10:03:00
2023-11-10 10:03: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