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接入管理與網路透視控管

接入管理與網路透視控管
 
ForeScout 平臺對 IP 連接的設備提供即時可見性,包括受管和非受管、公司以及個人、有線和無線設備。通過可見性轉變安全性ForeScout可以:

監測 無需端點代理,它可以發現非傳統物聯網(IoT)設備和個人自帶設備(BYOD)端點。確定並評估網路端點和應用程式,確定使用者、所有者和作業系統。以及設備配置、軟體、服務、修補程式狀態及是否存在安全代理。
控制 持續掃描網路並監控每個設備的活動。與簡單標記違規並將警報發送給 IT 和安全人員的系統不同,針對網路訪問、端點合規性及移動設備安全,可以執行全流程自動化的控制。
協調 可以與70多個網路、安全、移動和 IT 管理產品集成,同時協調已經擁有並使用的安全工具之間的資訊共用和操作:
  • 可以執行統一的網路安全性原則,跨各個系統共用上下文和控制情報
  • 通過將系統範圍威脅回應自動化,減少利用漏洞的機會
  • 通過現有安全工具獲得更高投資回報(ROI),同時可以通過實現工作流程自動化來節省時間
 
全面的准入控制解決方案 

 

物聯網(IoT
網路存取控制
訪客聯網
IoT 設備連接到您的網路時立即發現該設備,提供無代理可見性。對設備、使用者、應用程式和作業系統進行分類和分析,並自動分配設備以保護虛擬區域網路 (VLAN) 段並監控行為。
在設備、使用者、應用程式和作業系統訪問您的網路時獲得即時可見性。將問題通知給用戶和 IT 工作人員,並自動應用適當的存取控制,例如限制、阻止、隔離設備,或將設備重新分配給 VLAN 段。
自動完成訪客、承包商和合作夥伴註冊,並使用適當的登入選項實施策略合規性。與企業移動管理和端點保護工具共用設備安全狀態詳細資訊並協調實施操作。
BYOD 安全
端點和法規合規性
雲計算安全
在員工將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連接到您的網路時,無需代理端點。實施存取控制和端點合規性策略,從而消除與打開或關閉網路埠相關的操作。
在設備進出網路時監控設備,並向使用者通知策略違規情況,例如過期或不合標準的安全軟體、作業系統和配置設置。自動將用戶重定向到自修復門戶。
將校園中設備和虛擬機器的可見性和控制擴展到您的私有和公共雲環境中。在物理環境和虛擬環境中使用單一窗格視圖,從而可以利用現有安全操作的團隊技能和流程。
  

 

 

 
業務聯絡: smg_sales@cybernet-ap.com.tw
技術支援: smg_support@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