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產品介紹

端點保護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端點保護

端點保護
 
對於任何安全攻擊,端點自身安全是最後一道防線。根據客戶的業務環境,我們提供兩種解決方案,賽門鐵克的端點安全與資安產品是眾所皆知的,目前最新端點防護解決方案為SES(Symantec Endpoint Security),分為三個版本,SEP(支援傳統PC,NB,Server),SESE(企業版,支援平板、行動裝置與各作業系統)SESC(完整版,功能最全面,有AD保護與先進的端點偵測回應機制) 

PaloAlto Cortex XDR是行業新星,透過雲端、網路設備與端點各方情資,提供了快速的偵測和回應機制。 
 
賽門鐵克SES
Cortex XDR
Symantec Endpoint SecuritySES 是通過分層防禦方法建立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利用獨特的分層技術,它可以檢測並刪除更多的惡意軟體。通過多年的積累和遍佈全球的情報網絡衍生的InsightSONAR技術,使檢測更加準確,效率更高。
PaloAlto公司提供從網路硬體設備到軟體入侵防護的全方位解決方案。Cortex XDR不同於其他防毒軟體獨立工作的局限性,主動收集從雲端到網路設備到終端的情報,使用專業的機器學習技術進行分析和檢出威脅。
...瞭解更多

 

 
 

 
業務聯絡: smg_sales@cybernet-ap.com.tw
技術支援: smg_support@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