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產品介紹

端點保護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賽門鐵克SEP

Symantec Endpoint SecuritySES 是通過分層防禦方法建立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利用獨特的分層技術,它可以檢測並刪除更多的惡意軟體。通過多年的積累和遍佈全球的情報網絡衍生的InsightSONAR技術,使檢測更加準確,效率更高。
 
Symantec Endpoint SecuritySES)提供完整的端點安全性,是端點安全性的最佳解決方案。通過Symantec Security Cloud管理平臺,可以針對不同的業務特性,對端點分組,並實施不同的安全性原則。Symantec擁有全球最大的病毒資料庫,即時收集和分析各地發生的安全事件,並將防護策略推送到端點,在最短的時間內實現端點安全。
 

 

 
Symantec Endpoint Security除了傳統的防病毒和防火牆外,還實現下列安全功能:
GEM
Generic Exploit Mitigation
  • Java安全性漏洞
  • 防止Heap Stray攻擊
  • SEHOP(對意外處理常式覆蓋的保護)
 
Emulator(模擬器)
  • 在沙箱中對壓縮檔解壓縮,以發現經過處理的惡意程式碼。
 
強化Active Directory保護 (SESC版支援)
  • 利用混淆技術,避免攻擊擴散。
 
EDR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SESC版支援)
  • 單一代理實現預防、偵測、深度取證和補救
 
網路完整性保護
  • 識別惡意 Wi-Fi 和其他網路攻擊,並利用熱點信譽技術。
 
 
Symantec Endpoint Security不僅支援WindowsMac工作站,也支援LinuxWindows伺服器,以及iOSAndroid移動終端,實現端點的全面保護。

 

 

 

 
業務聯絡: smg_sales@cybernet-ap.com.tw
技術支援: smg_support@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