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產品介紹

工業物聯網方案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Thingworx工業物聯網數位轉型方案

為因應工業4.0及數位轉型所需的技術與工具,思渤科技運用先進Ansys CAE Digital Twin數位孿生技術,結合PTC參數科技的工業物聯網平台ThingWorx與擴增實境Vuforia工具,將設備和系統的行為從實際的物理空間重現到數位空間,為傳統耗時且高成本的研發、設計與製造流程帶來巨大的改變,實現即時感測器資料視覺化; 另外運用Analytics機器學習模組,可實現異常偵測與設備狀態預估、成品良率預測等數據模式分析,為企業帶來無限商機與創新模式。
 
ThingWorx IIoT平台特點
 
l連接Connect
ThingWorx Kepware Server允許用戶通過一個直觀的使用者界面連接、管理、監視和控制各種自動化設備和應用程序。Kepware不但具備成本效益、導入容易,還支援各式各樣分散各地的資產,只要破除連線能力的障礙,就能執行有意義的工業 4.0 專案來革新公司營運。Kepware使用 AlwaysOn 協定來加密資料,並彙整所有通訊協定、供應商、裝置、機器、軟體應用程式、資料點等的資料連線能力和存取權限,藉此打破資訊藩籬,讓員工能夠完整存取整個企業中的資料,在整個企業中提供連線能力,為團隊適時提供正確的資料。
 
l 建置Build
ThingWorx Foundation Server使用強大的工具來簡化連網應用程式的建置流程,以快速推動數位轉型。簡易且直覺的拖放功能可免除人工編碼和其他耗時的工作,輕鬆部署高品質的物聯網應用程式、儀表板、工作區和行動介面,以滿足組織的需求。ThingWorx可將設備數據對應到物件模型,這是一種設備或流程的真正數位化身,能在整個系統中快速開發並流暢地整合物聯網資料。
 
l 分析Analyze
運用ThingWorx Analytics Server強大的分析功能來執行模型、預測結果和建議,藉此更有效地做出決策。ThingWorx破除資料分析的障礙,讓用戶專注於實現資料的好處和價值,充分提升效率、預測問題和預防當機。要由物聯網資料中獲得洞見與決策往往需要具備資料建模、複雜數學、統計分析、人工智慧或機器學習等方面的專業知識,然而ThingWorx並不需資料科學專業知識,即可藉由人工智慧來解決固有挑戰和分析障礙,以自動化學習與工具來建構新的分析模型。
 
l 體驗Experience
ThingWorx Composer提供出色的視覺化體驗與即時的資料洞察,可透過連線裝置、系統狀態和警告的自訂檢視畫面,輕鬆建立數位儀表板。將資料轉換為出色的視覺化內容,使員工更敏捷與協同合作。ThingWorx利用來自感測器、應用系統的資料,提供情境化的資訊,讓使用者存取系統狀態,偵測資料異常情形,以期為現場或遠端的使用者提供有效的指引。
此外ThingWorx透過與Vuforia AR緊密結合,憑藉其一流的電腦視覺技術、強大的追蹤功能及平台支援,成為享譽工業擴增實境產業的旗艦級軟體。它是受到目前巿面上最多手持裝置及數位眼鏡支援的軟體。Vuforia Studio使用者可運用豐富的 3D 模型和來自物聯網的資料,營造身歷其境的擴增實境體驗,進而提升效率、打造更出色的產品,提高安全性、增加生產力,並降低服務成本、縮短故障排除時間,消除運送實體樣本的負擔。Vuforia Studio 內建手勢和語音命令支援,可讓企業將Microsoft HoloLensRealWear強大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業務聯絡: smg_sales@cybernet-ap.com.tw
技術支援: smg_support@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