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產品介紹

工業物聯網方案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工業物聯網與Vuforia AR擴增實境體驗

因應工業4.0及數位轉型所需的技術與工具,思渤科技運用先進CAE Digital Twin數位孿生技術,結合PTC參數科技的工業物聯網平台ThingWorx與擴增實境Vuforia工具,將設備和系統的行為從實際的物理空間重現到數位空間,為傳統耗時且高成本的研發、設計與製造流程帶來巨大的改變,實現即時感測器資料視覺化; 另外運用結合豐富的3D模型和物聯網(IoT)資料,有效打造虛實整合身歷其境的AR體驗,在製造、維修及行銷上提升效率、安全性及生產力。

平台特點

Vuforia Studio內建手勢和語音命令支援,運用結合豐富的3D模型和串接物聯網(IoT)資料,讓企業將Microsoft HoloLens或RealWear強大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有效打造虛實整合身歷其境的 AR 體驗,在製造、維修、銷售及行銷上提升效率、安全性及生產力。

Vuforia Engine是用於創建增強現實應用程序的軟件開發工具包 (SDK)。 開發人員可以輕鬆地將先進電腦視覺功能添加到任何應用程式中,使其能夠識別圖像和對象,並與現實世界中的空間進行互動。

Vuforia Chalk 結合現場技師和遠端專家,更快速有效地解決問題。遠程即時指導和維修等AR工業場景的應用,透過一個App就能輕易完成,Vuforia Chalk是最容易面向大眾的應用,無須昂貴的穿戴式裝置,在手機與平板端皆可使用,亦可用於商業溝通、客服等場景,無論是公司商務還是工廠產線,Chalk皆能有效提昇溝通質量。

  

 

 
業務聯絡: smg_sales@cybernet-ap.com.tw
技術支援: smg_support@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