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為工業物聯網提供虛擬感測整合解決方案

2022.08.09

工業物聯網的概念是結合設備數據並以網路串連到各個機台與設備,達到即時監控的目的,但若遇到無法監測的設備時,該如何解決呢? 因此,思渤科技提出的虛擬感測解決方案可解決此議題。

虛擬感測( Virtual Sensing)意即當物件或設備無法實際使用量測工具的時候例如馬達高速運轉時的高溫,就可以使用模擬工具計算設備運轉時的數據,並將此數據串連到設備機台內,透過分析平台工具(PTC Thingworx)反饋給設備做校正的技術。此技術的優點大大減少測試成本以及降低維修的風險,常應用於製造產業中解決無法即時測量設備的狀況。

思渤科技也於研討會中使用小型馬達展示虛擬感測解決方案並透過平板、穿戴裝置以擴增實境 (Augmented Reality) 的方式將數據呈現在裝置上。

此次活動中,思渤科技不僅提供結合模擬與擴增實境的整合解決方案,更透過實際設備的展示向市場宣布思渤整合解決方案的實力。

(思渤科技產業顧問透過穿戴式裝置用"說"的執行方式,為參與者展示虛擬感測(Virtual Sensing) 的解決方案

(會後所有參與者於會場外合影,為研討會畫下圓滿句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