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於南區辦公室今日正式開幕,服務觸角不設限

2011.10.05

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YBERNET SYSTEMS TAIWAN)於今日正式宣布,為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並擴大台灣區業務規模,思渤科技特與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合作,正式於創新育成中心成立「Cybernet 南區技術服務暨技術發展中心」,期以此辦公室作為服務南部地區之新據點,並積極投入國內產業與學術界之技術研發,提供更即時、直接與快速的顧客服務與技術支援。

思渤科技以提供專業的工程研發對策為經營理念,並提供銷售、教育訓練、技術支援及各項資訊交流服務。本公司提供之工程對策,皆來自歐,美、日等國際級領導大廠之最新技術,包括光學與光電量測應用、通訊與數位訊號應用、 FPGA 設計與 EDA、電力電子、車輛工程、3D建模、CAE分析與最佳化、符號與數值運算、物理建模與機器人開發及即時控制等應用領域。
 

開幕合影
(由左至右為育成中心劉錦鴻經理、思渤科技行銷部陳小姐與謝小姐、思渤科技總經理鄭明宏、工學院院長馮榮豐教授、方怡欽副教授、余志成教授以及黃明賢副教授。)
 
思渤科技於南部之辦公室即日起正式運作,初期主要業務範圍為引進CAE最佳化與光學設計之技術於南部產官學研界。思渤科技相信,透過與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之合作,可及早培育各類型優秀的人才,並且能與其他各大專院校、產業單位以及國家研究單位密切合作,推動前瞻科技之研究發展。
 
思渤科技總經理鄭明宏表示: 「隨著台灣工程研發之技術與人才漸往國際化邁進,我們需不斷接受來自世界各地領先的技術知識才能因應產業的變動與發展。而這類型的人才有賴紮實的教育基礎,透過本次合作的機會,我相信我們在培育專業工程人才的同時,也能與國立高雄第一科大共同往全球化技術邁進。」

聯絡南部辦公室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 115室 (分機號7515)
 
新聞聯絡人:
思渤科技 企劃專員 謝孟娟
Tel: (03) 611-8668 ext.377
Fax: (03) 611-8667
Email: mary.hsieh@cybernet-ap.com.tw
http://www.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