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名稱

Ansys 5G天線與高速電路板模擬體驗營(台中場)

活動介紹

隨著5G通訊系統發展,天線的設計與高速電路板皆不能像傳統一樣僅考慮單方面的物理量,因此Ansys針對天線端與板端皆有相對應的整合方案。針對天線端,Ansys 有一套完整的5G陣列天線解決方案,透過 Ansys HFSS  SBR+ 可實際模擬天線從單元設計到陣列合成,最後到實際環境模擬。這完整方案可大幅縮減5G高頻系統設計上的時程與困難度。針對PCB板端,Ansys HFSS 3D Layout 可提供訊號完整性模擬,改善傳輸的品質,降低損耗。本次 Workshop 將透過Ansys Electronics Desktop (AEDT)平台實例操作,透過平台中HFSSSBR+ 3D Layout 實際體驗天線設計於系統端特性與實際環境安裝效能在設計5G高頻天線時所實際遇到的問題與解決方案。

 

 

活動大鋼

 

Ansys 應用於 5G 陣列天線設計

  • HFSS為目前業界專用於電磁模擬的重要工具,進入了5G時代,透過 Ansys 可大幅縮減5G高頻天線設計上的時程與困難度

利用 SBR+ 模擬天線實際環境安裝效能

  • 透過 SBR+  HFSS可模擬評估天線在真實環境下的電磁特性,大幅縮減5G高頻系統設計上的時程與困難度

Ansys 應用於高速電路板訊號分析

  • HFSS 3D Layout提供了訊號分析的重要工具,高速訊號的傳輸使現階段的線路更容易造成干擾,使訊號的品質大幅下降,也造成訊號傳輸的誤動作,在PCB板內的線路就變得更加重視,在模擬軟體的分析之下,帶出線路之間的耦合關係以及訊號的完整性。

活動議程

Ansys 應用於 5G 陣列天線設計

·         迎接5G時代來臨,Ansys 有相關的 toolkit可應用於天線的單元與陣列設計, 可大幅縮減5G高頻天線設計上的時程與困難度

天線實際安裝效能模擬案例 (SBR+)

  • 傳統天線皆僅考慮單天線的效能。但進入5G天線需要考量環境與實際安裝效應之影響,透過SBR+HFSS可直接模擬真實環境中天線效能,縮減天線設計驗證時程

Ansys 應用於高速電路板訊號分析

  • 透過Ansys軟體提供高速訊號的分析,可以有效的改善訊號品質以及分析完整的訊號傳遞。

PCB高速訊號分析模擬案例

  • PCB內的複雜線路,靠著軟體的分析,剖析訊號之間的耦合關係以及干擾是否影響訊號傳遞,此堂課提供訊號分析的幾大重要項目,根據分析結果優化線路及改善訊號品質。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085 13:30-16:30

活動地點

逢甲大學(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活動連絡人

思渤科技行銷部 分機 320

注意事項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力。

報名費用

免費

報名方式

如何報名
1. 
電話報名 03-6118668 320 李小姐 報名
2. 
網站報名 
請至思渤科技 會員中心 加入網站會員(免費)。
email信箱進行確認。
至思渤科技首頁,以新帳號密碼登入。
至活動頁面下方點選「>>報名此活動」即完成活動報名。
您可於思渤科技會員中心將密碼修改為您所熟悉的密碼。
若有疑問,請聯繫思渤科技行銷部03-6118668#320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