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技術文章】PCB預變形分析及功能串接


摘要

在PCB可靠度要求不斷提升的市場環境中,本講題深入探討了PCB的預變形分析及功能串接。由於電路設計趨向更細緻和高效能,基材變薄、尺度縮小以及排版更緊密的趨勢使得PCB材料的強度難以維持平整度,進而影響製造流程和產品可靠性。為了解決這一挑戰,本技術文章提出了一種在設計階段即可評估問題的模擬方法。PCB形變的可能因素包括最高溫度、溫度曲線、疊構不對稱性等。透過模擬流程,包括PCBA和PCB的建模、材料參數計算、走線映射和形變分析,從IPC的規範出發,特別是IPC-6012和IPC-TM-650,提供了PCB性能標準和測試方法的指引。本技術文章所介紹的方法,能能協助開發人員在設計階段建立模擬能力,降低風險,減少成本,並更迅速地將產品推向市場。


欲閱讀更多資訊請登入下載全文。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PCB預變形分析及功能串接.pdf


2023-11-10 10:30:00
2023-11-10 10:30: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