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技術文章】聚焦風扇、泵、壓縮機、渦輪、葉片關鍵技術


摘要
旋轉機械是風扇、泵、電子產品及許多發動機的重要零件,提供了絕大部分推力、散熱與流場運動。在模擬研發過程中,涉及到轉動葉片設計、性能流動分析、噪音及強度等方面的內容。隨著CAE模擬技術的日趨成熟,企業完全可以將這種先進的研發手段與傳統的設計經驗相結合,有效指導新產品的研發設計,節省產品開發成本,縮短開發週期,從而大幅度提高企業的市場競爭力。Ansys集成工具套件覆蓋所有相關物理領域,把相關的旋轉機械專用前處理和後處理功能全部集成到統一環境中。該軟體能夠加速開發高效率高性能、穩定可靠的旋轉裝配體以及專為長使用壽命優化且能適應載荷和熱條件變化的組件。Ansys工具進行了精心優化,以便在現代計算環境中提供更高性能,並能實現旋轉機械設計人員所要求的高準確模擬。
 

欲閱讀更多資訊請登入下載全文。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聚焦風扇、泵、壓縮機、渦輪、葉片關鍵技術.pdf


2023-07-12 20:16:00
2023-07-12 20:16: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