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榮獲由教育部5G行動寬頻人才培育計畫辦公室頒發【績優合作廠商】之殊榮

2023.03.30

思渤科技致力於培育高科技研發技術人才,多年來對於支持重點合作大專院校舉辦技術交流分享會與體驗營不遺餘力,今年特受教育部邀請參加「B5G/6G前瞻通訊研討會暨5G行動寬頻人才培育計畫成果發表會」,並榮獲5G天線與射頻技術聯盟【績優合作廠商】獎項,以表彰思渤在5G行動寬頻人才培育之卓越的表現。
 
B5G和6G是指5G技術的下一代,即Beyond 5G(超越5G)或6G技術,這個領域需要導入前所未有且創新的技術方案才可能讓不可能成為可能。為此,思渤科技每年於北中南校園舉辦5G天線與射頻領域模擬軟體課程體驗營,課程規劃包括高頻電子電路原理、電子電路設計與複雜信號處理等專業內容,透過上機、小班制的方式,讓學生能夠實際操作、模擬與應用所學知識學以致用,真正的增強實力。
 
 
思渤科技提供教育訓練與技術支援「以客為尊」的信念與豐富的教學經驗,為客戶解決各種模擬軟體問題。
企業客製化課程/進階訓練課程另提供報價,請洽(03)611-8668#310 行銷部,2023課程規劃請前往訓練課程查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