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於台中舉辦光學鏡化論帶領來賓航向鏡頭元宇宙!

2023.03.24

隨著智慧手機、數位相機以及車用市場等技術發展,市場對規格的需求越來越高,廠商需要面臨如何在有限的成本以及高規格的需求下達成平衡的挑戰。

思渤科技於 3/7 (二) 於台中皇家 NTC 商務中心舉辦光學鏡頭技術研討會,特別專注在鏡頭領域、抬頭顯示器 (HUD) 以及擴增實境 (AR) 等領域做演講分享。

研討會一開始由思渤科技-葉家興工程副理歡迎開場,除了介紹 Ansys 軟體的全方案以外並以鏡頭設計為例,提供結合光學與結構設計整合方案。讓來賓更了解 Ansys 產品在鏡頭產業的多元應用。

此次研討會也特邀請國際光電工程學會新科會士-中興大學特聘教授-韓斌教授主講 DMD 雷射車燈與鏡頭設計。內容介紹車燈鏡頭設計的演化及鏡頭功能智能化的演化過程以外,也包含鏡頭未來趨勢將含括感測融合光達、相機、雷達、超聲波等智能功能。內容除了提及如何使用 Ansys Speos 做優化設計以外同時也讚譽思渤科技的工程服務上的專業。 

   
     

思渤科技光學應用工程師-梁 軒也輪番接力演講如何使用 Ansys Zemax 在抬頭顯器領域的應用,內容包含從序列模式建構邏輯介紹到如何分析逆向太陽光路徑等做應用細節的介紹。

最後,由 AR 產業的領頭羊-晶鑠科技(前立景科技資深工程師-劉權輝工程師做研討會的壓軸講師為學員介紹 LCOS 光機設計以及如何將光波導非序列光學設計導入到 Ansys Speos 軟體應用。

在會場中也擺設展示攤以及小活動,讓來賓在現場互動交流。而在研討會的最後,抽出 Homepod Mini 的幸運得獎者。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