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與系統電子合作,用 “說” 的翻轉元宇宙工業物聯網市場

2022.12.26

思渤科技 CYBERNET SYSTEMS TAIWAN,成立於2008年7月,為日本最大CAE軟體代理商CYBERNET集團於台灣地區之經營據點。以超過30年的模擬分析專業經驗為客戶提供技術諮詢、產品教育訓練、工程開發專案與國外先進技術資訊交流等服務。

此次宣布與系統電子聯手合作進入工業轉型領域,開啟轉型新篇章。思渤科技整合方案結合系統電子穿戴式眼鏡的智慧語音操作藉由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方式呈現於智能鏡頭中,達到產線站別連線、即時品質監控以及遠端操控等任務。除此之外,思渤科技更是業界第一個提出以CAE模擬為基底的虛擬感測方案 (Virtual sensing ),將運轉中的設備參數回饋到數據平台中藉以分析、校正設備運作,完整體現數位孿生(Digital twin)的構想與目的,是IoT 產業中的領先系統整合商。

系統電子以多年深耕智慧製造產業市場的經驗,針對第一線產線人員所推出的智慧頭戴裝置,以 “解放雙手” 為口號,人員透過穿戴裝置上的智慧語音系統說出的指令即可執行產線運作。

思渤科技董事長鄭明宏先生表示:「思渤科技多年來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前端的研發技術方案,新冠影響帶來產業的巨變,急迫的數位轉型需求因應而生,讓我們更堅信虛實整合的時代已經來臨。相信透過彼此雙方的合作,客戶結合軟硬、體產品的整合解決方案,一同拓展智慧製造市場。」

對於這次長期戰略合作的達成,系統電子移動車載事業群總經理李承翰表示:「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往往需要長期的佈局規劃,必須有全面能力的合作夥伴,才能加速在應用場域落地」;而在工業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與CPS(Cyber Physical System)應用,更是需要專業具備AR整合能力的夥伴一同努力。思渤科技在AR領域已持續投入數年,多場景下的産品落地有利於進一步優化客戶使用經驗,透過雙方的合作能夠快速提供AI +AR的整體方案,共同加速智慧製造數位轉型。

思渤科技與 CYBERNET 集團一直秉持 『以豐沛的創造力引領客戶實現突破性的解決方案』的經營理念,不斷引進先進技術,期待賦予更多產業價值於客戶的研發工作。透過系統電子智慧頭戴裝置,思渤科技可協助客戶順利進入數位轉型階段,與集團共同朝往成為客戶首選的技術合作夥伴目標邁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