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稜研科技選擇思渤作為高頻模擬技術夥伴,加速開發毫米波解決方案

2023.01.11

隨著 5G/6G 和 SATCOM 的應用越來越廣泛,毫米波應用在未來幾年的成長可期,然而,封裝天線設計的複雜性和如何縮短開發時程帶來了重大挑戰,這也成為大多數5G天線廠現在最困擾的關卡。

稜研科技(TMY Technology Inc.; TMYTEK) 是台灣領先的毫米波解決方案公司,選擇思渤科技代理的Ansys模擬軟體以加快 5G O-RAN RU 和 SATCOM 用戶終端應用毫米波封裝天線解決方案的設計流程。稜研科技基於對思渤的信賴,更於2022年進一步展開新的專案,更緊密地合作於開發階段導入CAE模擬技術,期待能大幅縮短產品開發週期並降低開發成本。

稜研科技創辦人暨總經理張書維先生表示: 「我們的競爭優勢來自於在天線設計、驗證及製造表現上超越其他競爭對手,並獲得市場上的認可。此次選擇思渤科技是開發毫米波能成功的關鍵因素,目前我們已與思渤科技成功共同完成多項毫米波解決方案,我們將會透過最新技術實現對客戶的承諾,達到及時上市目標,期待再次和思渤合作,共同創造更多奇蹟和價值。」

思渤科技總經理鄭明宏表示:「毫米波應用具有前瞻性、未來性,稜研科技在此產業首屈一指。思渤科技提供應用在毫米波陣列天線及衛星通訊多樣化的模擬設計分析、最適設計與製造解決方案。這項與稜研科技的合作專案,證明思渤科技在毫米波在研發、試製階段,有能力提供精確的模擬與評估工具,並加速設計階段之分析腳步,以達到快速評估與設計的目的。思渤科技將持續提供在行動通訊和衛星通訊,提供整合性的完整多重物理耦合解決方案,協助設計者達成快速量產,滿足客戶需求目標,達到雙贏成果。」

 

圖: 稜研科技創辦人暨總經理張書維(圖左)與CYBERNET集團安江社長(圖右)一同交流毫米波技術方案

 

> 稜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稜研科技 TMY Technology, Inc. (TMYTEK) 為 5G / 6G 與衛星通訊技術應用技術突破性的毫米波解決方案商。擁有最先進的天線封裝 (AiP, Antenna-in-Package) 技術,實踐毫米波陣列天線,打造通訊基礎建設所需的陣列天線模組及獨創的毫米波 Over-the-Air (OTA) 測試方案,並為工程研發市場打造波束成形開發與教學套件,加速毫米波技術的開發與實踐。    

> 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思渤科技 CYBERNET SYSTEMS TAIWAN,成立於2008年7月,為日本最大CAE軟體代理商CYBERNET集團於台灣地區之經營據點。以提供專業的工程研發解決方案為經營理念,思渤科技提供專業之技術諮詢、產品教育訓練、工程開發專案與國外先進技術資訊交流等服務。
 
 

新聞發佈人:思渤科技行銷專員Cind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