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RT21 全球即時模擬線上大會圓滿落幕! 演講錄影限時開放觀看,精彩內容不要錯過

2021.09.30

由思渤科技在台灣獨家代理之加拿大尖端開放電力系統和即時模擬平臺 OPAL-RT,於2021年9月16日至17日舉辦 RT21 全球即時模擬線上大會,吸引全球超過2,500名即時模擬領域產、學、研參與者,互相交流工作及研究上的想法、各自的優勢與研發過程中遇到的挑戰,一同激勵創新。
 
RT21為24小時的線上互動會議,包含一系列60個線上演講、展覽、產品演示等,內容聚焦電力系統、汽車及航空航天工業的即時模擬解決方案。精彩的內容包括思渤科技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所開發的「電動車電池管理系統硬體迴路(hardware-in-the-loop,HIL)測試與驗證系統」,說明如何協助開發者在產品實測前安全地進行電動車電池管理系統功能測試並節省成本。
 
RT21 線上演講錄影檔即日起開放觀看至2021年10月16日止,想了解更多即時模擬解決方案,不要錯過機會,趕快註冊觀看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