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nsys Twin Builder 助力企業優化產品運營並加速產品研發

2019.02.20

2019年2月12日,Ansys 推出的最新版Ansys Twin Builder有望説明產品研發人員節約數百萬美元的質保和運營成本。這款綜合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夠對現場運營設備進行無縫的預測性維護,同時還能打造全新的商業模式,並加速新一代產品研發。
 
Ansys Twin Builder讓設備運營商能夠創建機器的虛擬表示形式,即數位孿生體(Digital Twins),以説明監控設備性能和維護要求,從而改進設備的可持續性和效率。在Ansys 2019 R1中,Ansys Twin Builder支援數位孿生體運行時生成功能和模型匯出功能,能夠充分滿足工業物聯網平臺的要求。利用更新版軟體,使用者能夠開展物理和模擬化分析,從而在現場設備資料中發現更多可行的洞察力資訊。
 
此外,用戶還能通過新版Twin Builder的降階建模功能,更方便地重複使用現有的3D模擬模型,從而減少存儲需求、實現模擬速度100倍提升,並保持模擬準確度。使用者能夠針對已部署的設備快速修改數位孿生體模型,針對已修改或已更新的現場設備(包括泵、電機、渦輪機等)創建鏡像,從而更好地開展預測性維護工作。
 
LG家用電器和空氣解決方案部門的研究員Gwigeun Park指出:「利用Ansys Twin Builder和其他Ansys產品,我們能夠對家用電器的電力電子、電機和控制器等進行電路品質預驗證和電磁干擾模擬。在Twin Builder的幫助下,我們正在研發創新產品,通過數位孿生體創建元件級虛擬原型,共用產品的物聯網資訊,進而説明研究人員提升產品可靠性,縮短產品上市進程,減少物理測試需求,並改進產品研發工作。」
 
Ansys的系統和數位孿生體產品研發總監Sameer Kher指出:「數字孿生體有望給企業帶來巨大價值,它不僅可提升運營效率,支持更具盈利性的新型商業模式,並説明早期採用者在競爭中獲得領先優勢。Ansys Twin Builder幫助用戶快速構建、驗證和部署基於模擬的數字孿生體,從而提高營業收入,改善運營業績。」
 
│關於 Ansys 公司
Ansys 公司成立於1970年,全球僱員人數近3,000人。Ansys 多年來專注於工程模擬軟體之開發、銷售與技術服務,在眾多行業中被工程師和設計師廣泛採用。Ansys擁有超過40,000家包括航空航太、汽車、電子、能源、材料和化學處理、渦輪機械、消費類產品、醫療保健、體育等企業,其中包括96家來自《財富》500強名單上排名前100位的工業企業。
更多資訊請訪問www.Ansys.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