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Sim全新電池元件庫讓您於設計早期洞察電池表現!

2014.12.01

MapleSoft公司宣布MapleSim™ 電池元件庫新上市! 電池元件庫為高階系統層級建模工具的附加元件庫,可將以物理學為基礎的預測電池單元模型納入多領域模型,讓工程人員在早期設計階段就能考慮到電池表現。
 
MapleSim提供了一個現代化的物理建模和模擬的方法,大幅的節省模型開發和分析的時間,卻能同時產出快速、高保真的模擬結果。使用MapleSim電池元件庫,工程人員可以將電池表現加入到他們的系統層級模型,並且了解電池在較大的系統中會如何表現。有了這些資訊,工程人員可以最佳化電池和系統性能,進而減少發生如電池過熱這類的不良效果風險。
 
MapleSim電池元件庫可同時支援等效電路和電化學電池模型,包含參數識別工具,可以從實驗數據中判斷出模型參數。本元件庫可以在任何含有電池的模型專案使用,包括消費性電子、電動或油電混合車輛、電力電子以及發電設備能源儲存等等。典型專案含有電池負載分析、再充電時間間隔最大化、電池管理系統(BMS)硬體在環測試,以及熱模型和散熱系統最佳化,可以穩定電池溫度,還有電池健康狀態(SoH)在充放電時的效率和熱耗散的所帶來的影響。
 
Maplesoft的工程解決方案部門副總Paul Goossens表示:「電池表現在現今許多產品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腳色,使用MapleSim和電池元件庫,使用者現在能夠在設計早期階段了解電池在整個系統中的表現,接著將設計最佳化,並且在問題發生之前就能偵測和避免問題發生,節省可觀的時間和金錢。」
 
|關於Maplesoft

Maplesoft™ 1988年在加拿大Waterloo成立,提供高階符號運算技術廣泛應用於車輛工程、航太、電力電子、能源或財經服務。長年致力於開發高效的工具協助使用者減少工程計算錯誤並縮短設計時間與次數,Maplesoft公司之核心技術已成功幫助全球很多產官學研界知名單位, 包括福特汽車、BMW、美國太空總署、CanonMotorola等單位進行技術開發。Maplesoft公司秉持一種經營哲學-提供偉大的工具,讓人們做偉大的事,這也讓Maplesoft公司近年來已成為各界關注的技術焦點。

Maplesoft公司是CYBERNET Systems集團之子公司也是思渤科技的姊妹公司,在台灣由思渤科技總代理。更多Maple/MapleSim/MapleTA產品資訊,請聯繫思渤科技業務部 general@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