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符號與數值運算引擎Maple 15全新上市。

2011.04.14

Maplesoft公司今日發表旗下產品Maple 之新版本 Maple 15。Maple 15的發表專為數學家、工程師以及科學家而生。 Maple15中有超過270種新的數學方程式,在工作效率上更大幅提升至原本所需十分之一的時間即可完成計算工程,除此之外,多核心的計算技術、新增的統計函式功能與矩陣計算能力的強化更是Maple 15改版的重點項目。使用者透過Maple 15能更快、更輕鬆的解決所有數學難題。

整體而言,Maple 15無論以規模或特性來說都是數值運算領域中屬一屬二的計算引擎,因為其本身高效能的操作介面、精進的運算法則、眾多的功能選擇及與多核心電腦整合得以造就今日無可替代的地位。

此外,Maple 15也能以符號運算解析微分方程式,這也是其他軟體無法完成的。Maple 15提供之創新計算技術,可解決現有96% 的微分方程問題,遠遠超過其他相似軟體。

透過新版的Maple 15資料處理平台 ,使用者能有效率地處理大量資料,並能同時兼顧其他多個應用程式之並行作業 。透過新的變數管理器,使用者能更容易管理監控Maple的變數並快速評估計算機的狀態。不僅如此,使用者還能利用最新的 Clickable Math Tools 內建超過40種新的數學實例做為參考。

MapleSoft公司副執行長Laurent Bernardin 表示:「近5年來,Maple15一直是本公司主要發展的重要的產品,我們非常興奮能與顧客一起分享Maple 15。我們知道美國太空總署每天面對來自於解析火星探險漫遊車計畫的艱難問題。在此,我們針對Maple 15對此計劃的貢獻深深引以為傲。」

德國GERB研發部的主管同時也是使用Maple長達20年的Harald Kammerer 博士指出:「Maple 是一個包含了整體數學編製程序工具、點擊工具、技術性參考功能、網路連接功能之整合系統。Maple 15在每個領域都有許多重要的性能被強化,無論使用者使用Maple的目的或方式為何,都無法忽視Maple15的重要性。」
更多Maple 15資訊,速洽思渤科技綜合業務部general@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