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介紹
隨著通訊技術的不斷提升,未來的電力系統將高度仰賴數位化、自動化通訊網路的智慧電網。然而,這也使通訊網路暴露在高度的風險之下,如:2015年底發生的烏克蘭大停電,已被證實為世界首例的駭客入侵等網路威脅所造成的電力系統崩潰。為讓電力系統專家們更好地設計和保護包括電網在內的重要設施,思渤科技引進的加拿大 OPAL-RT 尖端開放電力系統和即時模擬平臺,可滿足電力系統專家們新的安全需求,從而更加從容地面對現代資訊物理系統的挑戰。
>>點此查看 OPAL-RT 電網資安(Cybersecurity)解決方案
 
在本次的研討會當中,將介紹智慧電網當中電力網路、通訊網路即時模擬以及 cyberattack 網路攻擊模擬平台與 SCADA 系統測試平台的解決方案與應用,讓您電網資安不駭怕,歡迎踴躍報名了解!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1年09月29日(星期三) 14:00-15:00
 
 
講師介紹  
郭憲昌|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清華大學工業工程所博士,專長為電力系統、即時模擬、數值最佳化、最佳化演算法,現任思渤科技應用工程師,主要負責OPAL-RT 即時模擬開發系統產品技術支援與專案整合。

 

★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將使用網路會議平台進行,可使用電腦、平板、手機聽課,您可選擇於有興趣的場次前10分鐘加入會議室。
  • 本活動採註冊制,報名成功並經資料確認後,我們將於會前1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會前通知及會議室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請確認email資料正確性),請於研討會開始前10分鐘進入網路會議室測試電腦。
  • 本活動優先接受研發/工程/技術職位人員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思渤科技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9月26日。思渤科技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報名時間。
  • 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思渤科技。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

★報名方式

網頁報名

登入/註冊為會員,點擊下方「>報名此活動」,報名完成您將收到系統自動發出之確認信件。

E-mail 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 e-mail 至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