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2011 光電科技論壇 Optical & Illumination Tech Forum - 
不可不知的LED最新趨勢及引領日本鏡頭廠商之光學成像設計


活動日期 2011.05.04
活動地點 台灣大學 集思會議中心(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國立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內)
             上午:蘇格拉底廳
             下午:達文西廳、拉斐爾廳、米開朗基羅廳
活動時間 10:00-16:30

 


如何報名
1. 電話報名 03-6118668 轉366 陳小姐 報名
2. 網站報名 
→請至思渤科技 會員中心 加入網站會員(免費)。
→至email信箱進行確認。
→至思渤科技首頁,以新帳號密碼登入。
→至活動頁面下方點選「>>報名此活動」即完成活動報名。
→您可於思渤科技會員中心將密碼修改為您所熟悉的密碼。
→若有疑問,請聯繫思渤科技行銷部03-6118668#366。
 

LightTools 為一架構於互動式3D立體建模環境的革命性照明設計軟體。 LightTools將完整光學特性、強大的光學及照明分析功能整合在一個環境下。透過類似今日常見CAD軟體的完整互動圖形介面,簡單易學。 LightTools可幫助使用者建立各種應用的光源、機構以及光學元件,並以符合物理原理的方式解析各種光路徑(包括分光、散射以及多階繞射)。雖然 LightTools往往被應用在照明系統應用,但由於具有高度彈性,LightTools也可以協助解決許多其他類型的問題,如:LED封裝、背光模組設計及雜光分析…等。 

CODE V於1975年起始,是光學系統開發的領導工具。可協助光學設計者迅速完成成像系統的開發設計、公差分析,以提昇整個設計-製造流程之生產力與效率。 CODE V 綜合性涵蓋了廣泛的光學結構與計算,提供設計、公差、價格、製造與組合的全方位發展平台,可建構多樣性的光學系統,透過圖表方式呈現出系統性能,並利用限制條件與誤差函數進行優化。目前在全球已被廣泛運用在各種光學相關領域,如:照相設備、攝影機、醫療設備、航太系統等。

CODE V除了具有技術領先的優勢外,其高度的設計彈性及簡單易學的操作介面也是其特點。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