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報名此訓練課程

課程名稱

磁性元件設計模擬課程(2) [課號:LFA02]

課程介紹

第三代半導體材料於電力電子領域的應用可提高開關切頻,致使磁性元件操作於更高的工作頻率,提高了磁性元件的開發難度。因此於開發前期加入模擬軟體,有助於精準掌握元件特性,同時也能縮短開發時程、減少開發成本。

學習目標

利用Maxwell的電場求解器來進行變壓器繞組的層間電容計算。並將所設計好的變壓器生成降階模型至Ansys Twin Builder/Simplorer中,搭配主、被動電路元件驅動磁性元件,進行完整的系統性分析。

課程大綱

1. 變壓器繞組層間電容計算
2. 變壓器降階模型抽取
3. 與Ansys Twin Builder/Simplorer協同模擬
4. Push Excitation功能

使用軟體

Ansys Maxewll

適合對象

具備基礎磁性元件設計分析觀念

課程時間

2024/07/11 13:30-16:30

課程時數

6小時

課程費用

5,000元  

繳費方式與注意事項見此

報名方式繳費方式與注意事項上課地點與交通資返回課程頁面

課程聯絡人 行銷部 分機 310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課程調整之權力。



﹥ 報名此訓練課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