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報名此訓練課程

課程名稱

永磁馬達多物理設計最佳化課程 [課號:MCP01]

課程介紹

體驗Motor-CAD與Ansys optiSLang無縫串接的方便性,以系統思維整體考量電機多物理最佳化,於開發電機的概念設計階段即達到最接近目標的成品。

學習目標

體驗利用Ansys 流程整合與最佳化軟體optiSLang的方便性,逐步進行敏感度分析與最佳化,為電機設計工程師帶來設計理解與全域最佳化探索之效果,將繁瑣的DOE交給電腦自動運算,讓工程師騰出時間探尋更多電機設計可能。

課程大綱

了解如何利用Motor-CAD內建與Ansys optiSLang串接的模板,快速定義電機優化目標,並透過optiSLang內建的演算法(含Machine Learning功能),快速完成多物理最佳化之電機設計。

使用軟體

Ansys Maxewll

適合對象

1. 對馬達最佳化設計有興趣
2. 對電機設計有基礎知識

課程時間

2024/11/05 13:30-16:30

課程時數

3小時

課程費用

5,000元 

報名方式繳費方式與注意事項上課地點與交通資返回課程頁面

課程聯絡人 行銷部 分機 310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課程調整之權力。



﹥ 報名此訓練課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