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ROS 控制器 凌華科技工業級Neuron SDK開發套件

凌華科技(ADLINK TECHNOLOGY INC.)為機器人工業自動化硬體領域的領導廠商,提供自動化/自主化決策與控制等多種搭載機器人平台的解決方案。日前宣布加入工業機器人作業系統聯盟(ROS-Industrial Consortium),為該聯盟亞太地區首位成員。
 
機器人作業系統(ROS/ROS2)是一個開放原始碼(Open Source)的機器人開發平台,旨在簡化機器人平台開發的複雜性,全世界的機器人開發人員皆可在此平台上進行相關的研究以及資源分享,也讓感知、即時控制、定位與導航、影像處理、人工智慧等技術透過一致性的架構,在共通的平台上進行技術整合。
 
凌華科技工業級ROS控制器Neuron,擁有可根據需求更換CPU的特色,且具有豐富的各式I/O接口,同時支援AI運算平台,對於機器人的運算有極大的加速作用,以滿足您對機器人應用的各項需求。且Neuron與ROS 2.0相容,使您可透過豐富的開源ROS 2.0應用函式庫如攝像機、導航、運動控制等控制機器人,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開發應用,幫助縮短上市時間、降低開發成本。 
 
Neuron使用ROS 2.0作為中間件,可利用強大的ROS 2.0應用程序庫,使Neuron可以輕鬆連接多個工廠設備,並使每個設備能夠實時與其他設備進行通訊,可確保數據實時共享和安全性,從而實現各種智能製造方案。凌華科技ROS工業機器人控制器Neuro具有高度彈性的硬體配置,以及各種I/O接口,並支持AI運算平台。 此外,Neuron與ROS 2.0兼容,這意味著客戶可以使用開源ROS 2.0應用程序庫進行機器人控制,包括視覺,導航和運動控制,以快速開發新的應用與產品開發,藉以幫助客戶減少產品上市時間和開發成本。
 
技術優勢
  • 功能強大的開發套件NeuronSDK,可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 提供六種基於高度服務質量QoS,用於控制傳輸品質
  • 提供高效能的數據分散服務DDS,用於提升程序之間的傳輸能力
  • 具備用於AI運算的架構,可用於大數據模型訓練
  • 優化的作業系統環境,可取得數百種機器人演算法開源碼
主要特色
  • Mini-ITX規格的嵌入式電腦
  • 高彈性的硬體配置
  • 豐富的I/O接口
  • 可接GPU進行AI的加速運算
  • 兼容ROS/ROS 2.0
凌華透過堅固的ROSCube硬體與優化的NeuronSDK套件,提供專業的機器人開發工具與各領域的自動化/自主化硬體解決方案。
 
我們的方案 
透過在虛擬世界中(Driving Simulator)模擬出日常、極端與危險駕駛等各種駕駛情境,加上不同的環境條件、交通情境、車輛款式與感測器類型等,讓虛擬車輛在虛擬世界中行駛數百萬英里,將比真實世界中可達成的效率、安全性與成本效益還要更高。

由兩台電腦/硬體組成,其中一台電腦擔任駕駛模擬器,藉由虛擬世界中行駛的虛擬車輛以產出感知器資料;另一台硬體則搭載ADLINK ROSCube-X AI做為車用控制器,用以處理模擬的感知器資料,經由控制決策訓練與融合產生行車決策,作為即時的硬體迴路測試(HIL)。透過此平台能產生全面、多樣化且複雜的測試環境。

自主駕駛車輛(Autonomous Vehicle)虛擬測試與驗證平台

 

 
 

 原廠 : ADLINK ROS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關於凌華

凌華科技憑藉其領先的邊緣運算解決方案,推動跨產業的資料決策(Data-to-Decisions)應用。凌華科技針對工業自動化、網路通訊、醫療、國防、交通和娛樂資訊等垂直產業,提供豐富的模組以及針對通用和特定市場的工業物聯網平台。我們的產品包括基於工業標準規格的主機板、伺服器、機箱、模組、閘道器、系統和端到端的解決方案,以及豐富的量測產品、觸控電腦及專用顯示器等。其中,大部分產品都是強固等級,支援寬溫運作環境、抗衝擊和耐振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