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產品介紹

MR2 隨插即用硬體在環(Hardware in the loop)平台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R2 隨插即用硬體在環(Hardware in the loop)平台

世界首創,隨插即用的 Hardware in the loop(HIL) 平台​

MR 系列硬體迴路以榮獲發明專利的設計,大幅提升使用者體驗,協助從事馬達驅動控制器設計與研發的工程師、研究人員、學生,皆可在短時間內快速上手,不論是連接各 MCU 廠家的開發板,或是連接您公司生產的控制器,只要簡單五步驟,可立即上手使用,無須進行物理建模知識,介面簡單操作直覺。此外,在MR系列硬體迴路的專利創新改良下,價格僅等同於一台常見的示波器,大幅降低各單位採用的門檻。

MR 系列硬體迴路已獲國內數家指標工控大廠以及知名研究中心採用,如: 台達電子、東元電機、成大馬達中心...等。不同於市面上 HIL 產品皆定位為模擬平台,MR系列硬體迴路定位成開發工具,類似嵌入式系統開發常見的電路模擬器(In-Circuit Emulator, ICE)一般,但提供更多實際系統動態的表現,並模擬更多實用訊號,如各家通訊型編碼器、類比型編碼器、解角器、通訊模組等,更貼近實際控制器開發需求。
特色
透過 MR2 提供的即時模擬功能,讓控制電路真正參與在模擬迴路中,可測試到真實控制器(板)的運作行為,更保有模擬環境的調整彈性與效率。
 
應用
變頻器、各式馬達驅動控制器、風力發電最大功率追蹤控制、電動車動力輸出控制等,用以開發、驗證、測試的平台,無需上大電、在實驗室即可進行控制器的開發、除錯與調校。
 
功能
最貼近真實的架構,以馬達驅動控制為例,MR2 僅須接收驅動控制器的閘極驅動訊號(Gate driving signal),即可進行即時模擬:
  • 可任意變更馬達種類與參數
  • 可任意變更電源系統容量與配置
  • 可任意變更馬達轉速回授訊號
  • 可任意修改輸出訊號比例,並自定義類比輸出訊號,方便連接不同控制器
  • 搭配內建軟體示波器,可即時監看系統狀態
  • 搭配負載模擬等實用功能,可快速模擬出測試條件與應用環境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原廠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