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介紹
光通訊是一種利用光纖傳輸資訊的通訊技術,而矽材料在光通訊領域扮演著重要角色。矽材料因其良好的光學特性和可製程性成為光通訊元件的理想材料,如矽光子晶片和矽光纖。矽光子晶片能夠實現光的傳輸、路由和處理,提供高速、高帶寬的資訊傳輸能力。而矽光纖則具有低傳輸損耗和高密度集成的特點,被廣泛應用於長距離通訊和資料中心連接。這些創新的矽材料技術推動了光通訊的發展,提供了更快速、可靠的通訊解決方案,驅動著現代數位社會的發展。
 
思渤科技致力提供光學技術發展平台與深耕專業技術領域,特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陳智弘教授擔任光通訊產業技術趨勢講師以及安矽思科技原廠講師-陳致豪先生演講 PIC 晶片耦合技術與應用,誠摯邀請光學以及通訊產業先進參與。
 
活動日期與時間
 112年7月12日 (三) 13:30-17:00 (13:00 開放報到) 
 
活動地點
集思竹科會議中心 (新竹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
 
研討會議程 
時間 議程 演講者
13:00-13:20
報到
思渤科技行銷部
13:20-13:25 歡迎與開場 思渤科技行銷部

13:25-13:40

多物理耦合模擬方案介紹

葉家興   工程副理

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3:40-14:20

光通訊應用於人工智慧(AI)與機器學習(ML)的模擬技術

陳智弘  教授|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光電工程學系 

14:25-15:05

探索光通訊模擬技術應用於5G與資料傳輸領域

謝子德   光學應用工程師|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5:05-15:30 休息與午茶交流  

15:30-16:10

PIC 晶片中光訊號耦合的設計與模擬

陳致豪   應用工程師|安矽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6:15-16:55

整合電磁與光學模擬的 PIC 設計應用

張閔期博士 產品應用主任工程師|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6:55-17:00 回饋與幸運抽獎   
17:00 賦歸  
 
 
 活動好禮  報到時交換名片並全程參與活動即可參加抽獎

小米智慧攝影機雲台版2KPro/1名   NOMAD大杯量咖啡隨行杯(顏色隨機)/1名     思渤15周年紀念悠遊卡(內含200元儲值金)/2名 

                                                                                     
 
 
 您必須了解的注意事項
  • 本活動優先接受研發/工程/技術職位人員與主題及屬性比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請確認email資料正確性)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思渤科技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活動當日未持有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的來賓,恐無法入場參與活動,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6月30日(五)。思渤科技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報名時間。
  • 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思渤科技。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 、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
  • 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為您提供本頁面詳述的內容(以下簡稱“內容”)。註冊即表明您同意思渤科技提供您的個人資訊作活動、研討會、產品推廣等用途,以便我們向您提供內容並發送郵件和相關資訊。
  • 當您送出報名表的同時表示您願意收到來自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訊息和其他通知,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隱私權聲明

   ★ 報名方式 

  

網頁報名
登入/註冊為會員,點擊下方「>報名此活動」,報名完成您將收到系統自動發出之確認信件。
E-mail 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 e-mail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電話報名
請來電行銷部 03-6118-668 分機 321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力。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