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介紹
電力的穩定性與再生能源、永續經營的話題越來越炙手可熱,電力供給尤其到了夏季時段陷入高峰吃緊的狀況,雖各家廠商紛紛投入再生能源的設備如風能和太陽能電板等渴望解決眼前的難題。然而,風力及太陽能雖然是最廉價的發電方式之一,但是綠電無法全天候運作且需要大型儲能系統儲存電力。地區電網商警告,傳統發電廠可以24小時運轉,儲能系統的發展速度仍不夠快,無法抵銷關閉傳統電廠損失的電力。故此,如何整合儲能技術以及在電網上的應用就很重要! 。

思渤科技了解再生能源與儲能與電網穩定的重要性,邀請中原大學中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陳士麟教授演講停電之防範及其模擬測試方法以外,也邀請思渤科技術工程團隊-技術副理-葉家興副理以及技術顧問-林士文技術顧問相繼接力為電網儲能應用提供整合解決方案。除此,OPAL-RT TECHNOLOGIES 亞太區市場經理-Benoit Marcoux 也將在研討會中分享電網即時模擬技術以及其他歐美先進國家電網案例。內容精彩,不容錯過。歡迎手刀報名。
 
 
活動日期與時間
 112年 4月13日 (四) 13:30-16:30 (13:00開放報到) 
 
活動地點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億光大樓2樓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2樓)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演講者
13:00-13:30
報到註冊
思渤科技行銷部
13:30-14:00

大停電之防範及其模擬測試方法

根據國外曾發生的大停電事故,說明國內未來的大停電風險。即:針對台灣北東系統與中部離岸風電系統,分別說明其風險,並進一步說明其避險的模擬測試方法。

陳士麟 兼任教授 | 中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14:00-14:05
休息時間
 
14:05-14:35

儲能系統應用於電網即時模擬技術

環保意識抬頭,再生能源的成為國際趨勢,當再生能源的滲透率逐年上升,不穩定性與慣量不足等原因,將造成電網在大幅度的變動下,具有電網崩潰的隱憂。本次演講中,我們將介紹現有的儲能系統是如何補足上述缺陷,並且使用OPAL RT 開發之套件與即時模擬技術、平台,用以驗證儲能系統,成為再生能源發展的解決方案。

林士文 技術顧問 | 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4:35-14:40
休息時間
 

14:40-15:10

成就智慧電網的關鍵-儲能櫃模擬分析技術

電池儲能系統(BESS)在與電網系統中扮演重要腳色: 提高風力、水力和太陽能等綠色能源的利用率。數以千計的電池安裝在一個電池儲能系統中提高了從電池到系統級別的熱管理和性能監控的重要性。在本節中,我們將介紹BEES/電池模塊的冷卻系統分析、電池模塊設計的優化流程、熱失效問題以及Ansys 在電網中提供數位孿生的解決方案。

葉家興 技術副理 | 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5:10-15:20 休息時間  
15:20-16:20 Testing real devices with real-time simulation for power systems.

Benoit Marcoux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Asia,

OPAL-RT TECHNOLOGIES 

16:20-16:30 幸運抽獎  
16:30 賦歸  
 
 活動好禮: 全程參與並回饋問卷即可參加抽獎!                   
uDesign Redbox idea|無葉扇半導體製冷掛脖風扇(顏色隨機)
 
 報名有禮!
報名並參加可獲得全家拿鐵! (活動後寄送電子序號) 
 
 您必須了解的注意事項
  • 本活動採註冊制,報名成功並經資料確認後,我們將於活動前1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會前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請確認email資料正確性)。
  • 本活動優先接受研發/工程/技術職位人員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思渤科技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4月7日(五)。思渤科技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報名時間。
  • 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思渤科技。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 、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

   ★ 報名方式   

網頁報名
登入/註冊為會員,點擊下方「>報名此活動」,報名完成您將收到系統自動發出之確認信件。
E-mail 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 e-mail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傳真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傳真至 03-6118-667
電話報名
請來電行銷部 03-6118-668 分機 321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力。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