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相關導覽

新聞中心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應用中心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Optimus 數據挖掘技術

Optimus 全面支持全方位的結果處理和演示工具。它簡化了用戶和Optimus方法之間的交互。您可以後處理的對象既可以使用由實驗設計(DOE),最佳化產生的原始數據,也可以使用耐用性和可靠性的方法或者處理產生的響應面模型(RSMs)。各種 Optimus 過濾器可用于可視化設計空間的一個特定區域。自定義表,2D/3D繪圖和統計分析也是非常實用。比如說此功能可讓您在一個可視化的數據上標註一個點,促動一個設計決定。
 

 
由 Optimus 產生的任何數據,可以以文本或圖形格式導出,也支持 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序的使用, 如 Excel,Word 和 PowerPoint。使用 Optimus 沒有輸出數據的類型和大小的條件限制。關於數據導入,也可以在 Optimus 導入存儲在外部文件 DOE 試驗(如文本文件、Excel 文件),作進一步後期加工。
 
圖解監測
工作流的執行中,Optimus 為您提供監視特定計算細節的可能性。可用信息項包括計算的進展,經歷的時間和剩餘時間的估計值。
 
圖解鏈接
對於您所期望的後處理,我們提供了容易組合的方式,同時又保留了不同模塊間的充分互動。這意味著,對於在一個分析圖的任何點,可以凸顯對等後期加工對象相應的數據。
 
 
持續圖解
Optimus 的持續圖解設定功能非常人性化。只需點擊一下,Optimus 就可以根據相應的方法或者分析圖群獲取分析圖,節省任何預期的後期加工。持續圖解完成了一個新的後期加工知識模板機制。
在任何時候,用戶創建了具體的後期加工項目,包括從顯示設置到一個模板文件。這樣的分析圖知識模板在同一時間捕捉到後期加工信息,包括佈局、參數選擇和一個或多個曲線的視口值。
 
當知識模板文件交換時,模板可以被重複使用,不論是通過你自己或是你同事新建的項目。 複雜分析圖的創建,需要完全捕獲大量的手工作業,自動化並存儲在一個目錄中,它可以被其他用戶和/或項目被共享。按照此組件為基礎的方法,後處理變得更快更容易,並可以根據個人或部門文件產生。
知識模板不僅支持從模板目錄,可以以任何特定的方法自動創建後處理分析圖。他們還帶動基於多用戶工程審查結論的高效溝通。持續圖解的功能再加上強大的報告功能形成 Optimus 的核心組成部分,支持快速、有見地的工程決策。
 
Optimus 採用了全面的報告功能,是持續圖解基礎設施的一部分。這些允許軟體自動生成報表,覆蓋工作流程的輸入輸出參數、後處理結果和計算匯總。Optimus 自動存儲項目中的每個屬於它的報告,與其最新的工程變更保持同步。
 
 
Optimus 報告可以以 PDF、HTML、RTF 或意向活動模板的格式進行進一步的編輯輸出和共享。使用專用的對話框,您可以靈活地決定報告內容上的佈局可以自由地插入頁眉/頁腳,增加您的企業形象,包括值得一提的項目細節。
 
Optimus 具有尋找一套完整設計變型解決方案的能力。該軟體幫助您迅速研究各種設計方案,以分析相互衝突的目標影響,最終找出最佳和最可靠的解決方案。
Optimus 的後處理能力是在決策過程中是必不可少的。Optimus 提供一套廣泛的多學科最佳化數據挖掘方面的能力。融合了多項最佳化算法,Optimus 管理模擬活動涉及多個應用程序,以滿足所有的多物理標準設計的搜索。為了融合多個學科並確定全局最佳化,Optimus 依賴於特定的決策分析圖如信託區域間隔分析圖,以包含多物理設計決策的各個方面。
 
 
分析結果中,包括設計變量的相關性和約束,顯示出,可以立即進行顏色參數的具體意見評估。有了這些顏色分析圖,你可以找到一個或多個信任的區間,可以在不同的學科之間共享。該設計參數被調節至屬於最優間隙內,不考慮該系統規定參數適用於必須解決其它尺寸的問題。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