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在CATIA 中使用 CETOL 6σ 進行公差分析

CETOL 6σ 公差分析是整合在 CATIA 上的,加上我們卓越的培訓,由 Sigmetrix 團隊創造一個世界級的 GD&T 軟體實現方案。我們的軟體提供了高端的產品開發團隊,可以在各行業裡直接運用 Dassault Systemes 在 CATIA 用戶的建模過程中工作。做為 Dassault Systemes 金牌軟體合作夥伴,在建模的過程中,我們提供 CATIA CAA 的用戶可視化設計和公差的變化。
Dassault Systemes CATIA CAA 中的 CETOL 6σ 公差分析軟體可提供產品開發團隊在產品開發設計過程的早期評估。根據其抗壓力的變化可能對他們整體組裝的影響,可以提高團隊縮短開發的時間的能力、並最大限度地發揮產品裝配設計的能力。
          
 
Sigmetrix 與  Dassault Systemes 是金牌軟件合作夥伴
透過與Dassault Systemes 策略性的軟體開發合作與和一流大學研究的關係,Sigmetrix處於獨特的優勢,解決各種行業,包括汽車、航空航天、國防、重型設備、醫療器材、電子產品和消費品客戶在 GD&T 的需求。Sigmetrix 和世界著名的 CATIA 建模軟體製造商Dassault Systemes 之間的夥伴關係, 讓我們能夠結合我們集體的智慧,提供滿足嚴格的 6 Sigma條件的綜合解決方案。
 



 
使用 CETOL 6σ GD&T 輕鬆裝配模型偏差
精確的裝配模型是至關重要的,無論是分析單一或是多維。在CATIA 裡的 CETOL 6σ 公差分析就考慮到這一點,提供了一個簡化的方法,去實行簡單或者複雜的設計。在CATIA建模過程中的任何一個階段,都可以方便開發團隊能夠自在地適應CETOL 6σ。團隊使用的附加功能包括GD&T 強大的 Reports Wizard,產生的全面性報告可從系統限制、帕累托靈敏度到最終結果的測量。
 


CETOL 6σ 公差分析軟體功能
CETOL 6σ 提供了一套全面的 GD&T 工具,能夠智慧化地產生關鍵影響的變化,在生產過程的早期階段能夠更準確地預測精確的裝配建模過程。CATIA 公差分析功能:

  • 豐富的圖形界面,所見即所得和 GD&T 建模嚮導。
  • 精確的敏感性分析,並結合真實的敏感性動畫。
  • 分析、幾何、數學和動態建模
  • 快速 「假設」無需再模擬
  • 在 CAD 模型上可視化互動分析
  • 清晰、整齊和高度互動的公差信息管理器(Tolerance Information Manager™) 接口

 原廠 : Sigmetrix  
Sigmetrix 公司為Cybernet 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並由思渤科技 (Cybernet Systems Taiwan)總代理。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