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CETOL 6σ 特色

 



僅安裝 CETOL 6σ 的系統矩量法,就可以計算出「尺寸貢獻」尺寸變化對產品性能的影響。

 
系統矩量法與蒙特卡羅方法不同,是用函數來定義模型的關係。作為函數變量關係輸入的尺寸值其分析結果會在尺寸值和公差等輸入資訊變化時被立即更新。和蒙特卡羅方法一樣,在設計條件變動的情況下無需再花費更多的時間去進行解析。
 

  • 利用亂數組裝不同的樣品,然後評估其偏差的廣泛方法   
  • 結果易被其採樣的最大最小值所影響                   
  • 可大約把握傾向,但精度取決於樣本數量                                     


  • 已經開發了用於進行3次元公差分析的技術
  • 結果就是起伏的曲線無偏差的精度。
  • 無需取樣所以能迅速演算,也能瞬間應對設定的變更然後計算其結果



 
CETOL 6σ可以在下列3次元CAD裝載的環境下使用。
 
SolidWorks Creo Parametric CATIA V5
 

使用 CETOL 6σ 進行公差分析時所輸入的公差資訊和組裝順序的定義,可以直接對3次元 CAD 數據進行定義。直接利用設計工作中所創建的3次元 CAD 數據,從而提供現設計者在擴展 CAD 操作時也參與公差分析的環境。

此外, CAD 上設定的3D註解的公差資訊可直接編入CETOL 6σ。獲取的公差資訊與 CAD 模型內的公差資訊相互關聯,就可以進行與最新設計資訊相吻合的公差設計。

另外,除了上述的3種 CAD 模型以外,只要它可以被轉換成中間檔如 Parasolid 或是 STEP 等再以上述 CAD 屬性讀取的話,即可用 CETOL 6σ 來建構公差分析模型,進行演算。
 



各種設置可以通過一個簡單的工具欄和 GUI 功能(Graphical User Interface)很容易地操作。不只可以直觀定義輸入的資訊,零件之間的關係和設定的過與不足都可以在視覺上被顯示出來,可以避免簡單的設計過失。
 


 

 原廠 : Sigmetrix  
Sigmetrix 公司為Cybernet 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並由思渤科技 (Cybernet Systems Taiwan)總代理。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