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即時控制

MCU 訊號等級 HIL 模擬測試系統

系統介紹

電機控制器(MCU,Motor Control Unit)是新能源汽車動力系統的重要元素,包括控制板、驅動板和功率單元。MCU 訊號等級 HIL模擬測試中,被測單元為 MCU 的控制板。
透過 MCU 訊號等級 HIL 模擬測試系統,為測試 MCU 的控制功能和診斷功能提供完整的閉迴路測試環境;可以提早在 MCU 的設計開發階段對控制策略進行驗證,減少測試風險;整個測試過程可以實現自動化,滿足測試標準和規範;縮短測試週期和測試成本,提高測試效率。
MCU 訊號等級 HIL 模擬測試系統採用 NI 即時模擬平臺,借助標準化、模組化的硬體設備,滿足功能調整以及進一步的客製化需求,並與其他 HIL 測試系統進行整合測試。

 

 

 

 

 

 
適用場景:
汽車領域動力電機控制器訊號等級 HIL 模擬測試
系統組成

 

模擬模型
  • 即時模擬複雜的電力電子模型和電機模型
  • 支援導入電力電子電路模型
  • 自定義配置產生FPGA硬體介面與模擬電路之接口
  • 對電力電子故障等異常情況進行精確模擬
  • 支援線上調參並執行各種測試方案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2020.06-TNM004MCU信號等級HIL模擬測試系統.pdf

MCU 訊號等級 HIL 模擬測試系統
2020-11-23 13:37:00
2020-11-23 13:37: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