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即時控制


電池管理系統硬體迴路測試


時下的新能源電動車,驅動車輛電機所需要的電壓,需要串聯多顆電芯(cell)形成電池堆(stack);達到續航里程所需的電量,則是要將這些串聯的電芯組進行並聯,最終封裝成一個電池組(pack)。

 

BMS-HIL 模擬測試系統


透過 BMS-HIL 模擬測試系統,提供 BMS 控制功能和診斷功能一個完整的閉迴路測試環境;可以提早發現 BMS 在設計開發階段存在的各種缺陷,不斷完善 BMS 的功能和可靠性。

 

MCU 訊號等級 HIL 模擬測試系統


 

MCU 訊號等級 HIL 模擬測試系統採用 NI 即時模擬平臺,借助標準化、模組化的硬體設備,滿足功能調整和拓展的客製化需求,支援與其他 HIL 測試系統進行整合。

 

馬達驅控系統即時模擬測試平台


 

本測試平台針對馬達驅控系統大功率測試需求,提供一個能夠模擬真實負載狀況的 PHIL 測試環境。

 

17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