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物理建模與機器人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附屬ARM實驗室透過MapleSim及Maple軟體進行6個自由度的6PUS高階研究計畫。

ARM 為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應用科學與工程學院附屬的系機械與宇航工程研究實驗室。ARM大多的研究案例多數都先以數學觀點深入分析,所以軟體與程式成了實驗室分析及解決數學方程式不可缺少的工具。ARM選擇了Maple成為這項不可或缺的軟體工具解決所有的數學難題。
 


ARM實驗室的總監Venkat Krovi博士,發現使用符號運算對於它們的工作上是非常有幫助的。博士更表示:「以符號方式來呈現這些計算結果使研究上的數值以及解析解更精準。我們也不需要擔心在數值運算上有累積的誤差。更重要的是,透過這些準確的數學方程式,我們能證明些比較奇特的案例、進行參數優化設計以及改進即時基於模型上的控制策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