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Ansys 馬達行業應用


三相感應馬達的二次元變速瞬態磁場解析


鼠籠型感應馬達以3相交流電壓變速轉動。再進一步解析馬達效率、扭力、轉動速度、損失等。2次元模型的三相感應馬達解析上,分布捲繞的線圈指定為三相交流電壓,在定子上產生轉動磁場,在轉子的鼠籠(鋁)上產生激磁電流。透過在轉子上產生的激磁電流追蹤定子的轉動磁場,形成扭力,驅動馬達轉動。

 

同步線性馬達的運動分析


 

線性馬達已廣泛地使用在致動器、懸吊等工業設備領域。
近年來,隨著機電一體化的發展,線性馬達更向高速化、高性能、小型化發展,模擬的重要性已受到重視。馬達運動分析再加上活動磁石變化,可以詳細地驗證推力或線圈的輸入電流時間變化。

 

SPM無刷DC馬達的暫態分析


 

SPM無刷DC馬達(集中繞線、12槽、8極)的2D暫態解析案例。線圈模型產生以電路編輯器模擬到的電流,同時讓轉子轉動,解析隨時間變化的扭力與激磁電壓的案例。 
 
 
 

IPM(置入磁石型)馬達的3D磁場解析


 

4極、24槽IPM馬達的1/4周期對稱+1/2上下對稱模型。定義鐵芯BH曲線與BP特性,考慮了磁力飽和與核心損失特性。定義轉動運動,暫態轉動轉子鐵芯與磁石。定義對稱條件、周期對稱條件,使模型簡略化(全模型的1/8,縮小解析規模)。對線圈之三相交流電流的定義是設有電力回路,執行耦合解析。

 

5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