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三維組合公差分析

上海小糸車燈 (SHANGHAI KOITO) 有限公司選擇 CETOL 6σ 公差解決方案提升產品設計穩健性與品質

 
2014年11月18日,作為在中國乘用車燈具市場佔有率達40%以上,並朝著全球一流供應商的目標飛速發展的汽車車燈製造商,上海小糸車燈有限公司選擇了CETOL 6σ三維公差分析軟體, 將其作為穩健性設計和品質生產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用於滿足並引領競爭日益激烈的汽車車燈市場不同客戶的差異化、日益提升的品質需求。
經過多次驗證,上海小糸車燈有限公司認為CETOL 6σ軟體給出的分析結果資料是經得起實際驗證的,不僅選擇了CETOL 6σ軟體,還先後委託了幾個專案給CYBERNET SYSTEMS (SHANGHAI) 的三維公差分析最佳化團隊。
CYBERNET集團全資子公司,美國Sigmetrix公司,開發的的CETOL 6σ軟體能無縫整合於CAD環境,有效提升了上海小糸車燈有限公司產品設計部車燈裝配品質控制管理水準。上海小糸車燈產品設計部范奇部長說道:「CETOL 6σ能無縫整合於我們的CATIA平臺,模擬真實的安裝環境,針對車燈裝配體,考慮RPS誤差、焊接誤差和成型誤差等多種因素的影響,在三維視覺化環境下分析車燈間隙和面差的累積誤差,可以有力提升車燈的穩健性設計和生產品質。」
 
│上海小糸車燈有限公司
上海小糸車燈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資企業,創建於1989年2月28日。是上海市創新型企業, 屬於「中國機械500強」,是中國汽車零部件行業金牌供應商和中國工業行業排頭兵企業, “SK”商標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公司專業生產銷售各種汽車電子照明燈具,公司產品主要為上海通用、上海大眾、上汽股份、一汽豐田、一汽大眾、東風日產、東風乘用車、長安汽車、長安福特、長安鈴木、安徽奇瑞、瀋陽華晨、東風悅達、北京吉普、四川豐田、東風神龍、南京依維柯、長安PSA等主機廠配套。此外,公司大力開拓國際市場,已有40多種產品出口北美、日本等國際市場。更多資訊,請瀏覽網頁: www.skoito.com
 
│美國Sigmetrix有限公司
美國Sigmetrix公司是綜合性的、易於操作的軟體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其通過公差分析優化和正確應用GD&T,以幫助使用者實現穩健性設計。擁有二十多年研發歷史和經驗,Sigmetrix 軟體可以避免設計裝配和生產產品間的誤差。 CETOL 6σ 是一款三維公差分析最佳化軟體,可完全整合於Pro/ENGINEE、Creo、CATIA和SolidWorks。GD&T Advisor 是一款三維
公差智慧標註專家軟體,可與Creo Elements/Pro® CAD system整合。更多資訊,請瀏覽網頁:www.sigmetrix.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