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三維組合公差分析

世界暢銷電鋸品牌 STIHL 選用 SIGMETRIX 3D 公差分析軟體 CETOL 6σ 實行公差分析

【美國時間2014年9月9日 訊】
ANDREAS STIHL AG & Co. KG為全球最暢銷的電鋸連鎖品牌,它們選擇的Sigmetrix CETOL 6 Sigma公差分析軟體在產品的穩健性設計和生產品質確保機制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腳色。STIHL公司始終致力於開發和生產高成本效益、可靠、功能強大的專業林農業以及花園景觀維護用的電動工具,此專案是其中一部分。

INNEO 公司的CEO Helmut Haas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成為Sigmetrix 代理商之一,並且非常高興STIHL將會藉由使用CETOL 6 Sigma 達到設計和製造目標。我們對於將Sigmetrix的CETOL 6 Sigma 結合到Creo的環境非常有信心,再加上使用GD&T功能,可以確保工程團隊管理其公差並提高品質。」
 
CETOL 6 Sigma 公差分析軟體為產品開發團隊提供設計洞見,讓他們更有信心地將設計結果提供給製造方。精確的曲面敏感度計算揭示出裝配中的關鍵品質尺寸,利用先進的數學解決方案,此公差分析解決方案可加速最佳化,以提供穩健的設計給製造方。
 
Sigmetrix 公司的總裁Chris Wilkes說:「在許多產業中,CETOL 6 Sigma是主要的變數分析解決方案提供者。我們很高興能夠加入STIHL的品質提升計畫,並期待能夠參與電動工具產品的規劃和生產。我們很榮幸能夠與INNEO Solutions GmbH合作,並且會幫助STIHL將公差分析解決方案整合到設計過程中。」
 
 
CETOL 產品介紹 點我了解
 
| 關於Sigmetrix
Sigmetrix 總部設於美國德州,是一家全球領先的3D公差分析軟體供應商,致力於精確、易於使用的機械公差變化分析及最佳化軟件工程軟體、機械與六標準差技術。 主要產品CETOL 6σ為世界首屈一指的3D公差分析軟體,透過獨特的3D分析系統,可進行極為精確的公差分析。
 
| 關於STIHL
STIHL集團從事開發、製造和銷售電動工具給專業林農業者、花園景觀維護工作者、建築業者和對工具要求甚高的私人使用者。來自VIKING的花園用電動工具完善了產品線。其產品銷售只透過授權經銷商,包括34個行銷分公司、約120個進口商和4萬多個經銷商,遍及了160多個國家。自1971年以來,STIHL一直是世界上最暢銷的電鋸連鎖品牌。STIHL公司成立於1926年,總部設在斯圖加特附近的Waiblingen。2013年,STIHL與13844名員工達成了28.1億歐元的全球銷售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