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相關導覽

新聞中心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Maple Flow 計算白板

應用中心

訓練課程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dvanced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with Maple


Advanced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with Maple™ 是針對工程數學所設計,在Maple上專用的軟體教科書。同時,因為它具有電子書容易搜尋特定內容的特性,且對各種主題明確分類,所以對於工程專業人士及學生也都是很重要的參考工具書。

作者 Robert J. Lopez 博士是一位極為知名的教授,同時也是Maple 的專家,更是將Maple用在數學及工程數學的教學上的先驅!

這套全面性的教科書涵蓋了工程數學所有主要領域。在這本互動式的電子書當中,讀者可以與書中的數學式及圖形緊密地貼合,並且自由操控它們。也可以研究裡面的參數、修改參數並重新執行,了解不同參數所帶來的變化。當然也可以修改裡面的範例,求解自己有興趣的各種問題!

Advanced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with Maple 是高等工程數學系列產品的基礎,而這個系列中還包含了學生指南( Student Manual )及教師指南( instructor manual )。 

針對專業人士: Advanced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with Maple 是一套方便、容易使用的參考教材。它富有邏輯的主題分類,讓使用者可以聚焦在有興趣的觀念上。同時裡面的範例更可非常容易地修改並重新執行運算,因此使用者可以很快解決相同類型的題目。此外,因為裡面的說明簡單扼要,故更可將它用來當作特定主題的複習工具,十分具有效率。

針對學生: Advanced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with Maple 是學生在所有數學課程裡面的重要夥伴!包括ODEs、 PDEs、向量微積分、矩陣代數、複變、數值方法及變分法等等…。透過它的說明、可自由修改的範例及練習題,將可以協助學生更快地學習及求解問題,同時它還可以在課程結束後,繼續當作一本好用的參考書,在工作及研究上都可以帶來很大的幫助。

針對老師這本書原先就是作者為了他自己的課程而特別製作的,所以裡面的內容都在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經過實際上課的驗證,是非常適合在課堂上講授的教科書。


作者簡介:
Robert J. Lopez 博士是美國印第安那州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數學系的榮譽教授,曾榮獲工程數學教學獎,同時也是多本書籍的作者,其中包括Addison-Wesley出版社在 2001年出版的高等工程數學(Advaned Engineering Mathematics)。過去十年,Lopez博士也一直致力於將Maplesoft的各種技術引進大學教育中。
Dr. Lopez於Marist College取得文學學士學位(BA),於University of Missouri – Rolla 取得理學碩士學位(MS),於Purdue University(普渡大學)取得數學博士學位。他曾經任教於Rose-Hulman (1985-2003)、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 (1973-1985)以及 University of Nebraska - Lincoln (1970-1973)。
他的著作及研究(包含手稿及論文)廣泛地涵蓋了純數及應數的各種不同主題,至今更因為他在學術及教育上的卓越成就而獲頒過無數獎項! 
 

  電話
業務聯絡 (03) 6118-668 轉220 姜小姐
 
 服務信箱
業務聯絡:TnM_service@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