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2010 SICE 國際計測與控制研討會

2010 SICE 國際計測與控制研討會

8/18-21 臺北。圓山飯店

中華民國自動控制學會與日本的計測控御學會(SICE)今年將於台北圓山飯店合辦國際計測與控制研討會,藉由資訊交換與經驗交流之學術研討,促進國際交流,進以提高台灣於自動化、計測之領域之國際競爭能力。

本次研討會將於8/18至8/21於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為期四天的研討會,預期將吸引世界全國近千名在控制工程與精密系統相關研究領域的學者、業者及研究單位等與會。CYBERNET SYSTEMS 為本次活動之協辦單位,除了研討會全程四天於敦睦廳展示計測與控制相關展品外,更特別在8/19 日邀請美國多領域建模軟體開發大廠Maplesoft之原廠人員來台針對符號運算技術於控制工程領域之歷史回顧、多領域元件物理建模技術及相關應用等議題進行演講,此外,更有來自日本的Fujitsu Laboratory 使用者前來分享其使用多領域建模軟體MapleSim之經驗談及針對計算機代數與控制系統設計之關係。

除了豐富的研討會,SICE更針對所有台灣的用戶及參加者,特別製作出一全新的節目,名為Sponsored Workshop in SICE Week,此節目全程以中文進行。思渤科技也安排為時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與參加者分享如何利用多領域高效物理建模環境MapleSim,快速建立適用於HIL應用之受控體建模技術。

詳細活動資訊 http://www.sice.or.jp/sice20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