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CETOL 6σ 3D 公差分析軟體

Sigmetrix 總部設於美國Texas,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公差分析軟體供應商,致力於精確、易於使用的機械公差變化分析及最佳化軟件工程軟體、機械與CETOL 6σ技術。
 
CETOL 6σ為世界首屈一指的3D公差分析軟體。透過獨特的3D分析系統,可進行極為精確的公差分析。CETOL 6σ提供 Pro / ENGINEER、CATIA V5 與 SolidWorks 的集成,可應用在任何產業的產品開發過程上,以精確的靈敏度進行公差分析。

CETOL 6σ – 實行6個標準差設計(Design For Six Sigma)的第一步

當設計工程師期望訂定適當的公差時
CETOL6σ提供各尺寸敏感度及貢獻度分析,幫助您做最佳的公差分配。

當設計主管期望將公差分析納入設計審查程序時
CETOL6σ提供進階報告產生工具,幫助您建立標準化審查工具。

當設計、生產單位對品質有相同期待時
CETOL6σ提供標準差、Cpk (綜合製程能力)及良率推估,做為設計與生產工程之間的橋樑。

當設計者面臨「精度要越準越好」的難題時
CETOL6σ提供1D、2D、3D全方位公差分析解決方案,避免規格過度設計而致成本增加。

當使用設計軟體是Pro/ENGINEER、Solidworks、CATIA V5時
CETOL6σ提供機構設計者直接在CAD環境下,同步進行統計公差分析。

當使用一維公差分析不能滿足您的要求時
CETOL6σ提供使用者在三維的公差模型下,同時進行各方向上的距離和角度公差分析,省時、方便又精準。
 

全方位支援CAD工具
與CAD直接連結,CETOL6σ 完全支援SolidWorks、Pro / Engineer 與 CATIA,能從這三種軟體所建構的模型中,取得有用的模型資訊,同步地進行精確且有效率的公差分析。而對於其他3D CAD軟體建構的模型,也可透過這三種軟體匯入後,執行相同的公差分析。

設計結合製程與品管
藉由公差分析,了解並有效利用cpk值(綜合製成能力指數)及標準差品質,將設計與製造、品管結合。

操作簡易
可在分析模型中直接設定公差分析條件,並可保存分析樣本。

以六個標準差設計為基礎
實行DFSS(Design For Six Sigma),並聯結公差分析資料庫,提升設計品質。

提供多種指標的分析結果
指標包括最大值、最小值、和平方根公差、尺寸敏感度和貢獻度分析、σ品質和預估良率,可快速判斷公差的適切性,若調整公差設定,可即知其影響及結果變化,進而達到設計最佳化。

用於多次元公差堆疊分析
可用於1D、2D、3D公差堆疊分析,透過選擇組件、設定裝配條件、尺寸及幾何公差等簡單步驟,建立網路化的公差鏈模型圖,可針對組件數量較多或複雜的結構系統進行精確的公差堆疊分析。
 


 原廠 : Sigmetrix 
 Sigmetrix 公司為Cybernet 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並由思渤科技 (Cybernet Systems Taiwan)總代理。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