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技術文章】複合材料模擬分析


前言
複合材料為製造商提供更強、更輕、更具成本效益的新解決方案。與此同時,設計人員需要合適的模擬工具以考慮殘餘應力、預測性能、分析可靠性和潛在的故障,並優化結構、輸出準確的訊息。為了滿足以上模擬需求,必須考慮多個不同的物理或化學性質。複合材料在設計、製造與模擬分析都是極具挑戰性的。因為複合材料不同於傳統的材料,如鋼,複合材料是由不同厚度的分層,使用一種單一的材料與纖維材料混合組成。
 
設計挑戰
除了結構分析,模擬固化方法可以預測製作複合材料過程所引起的失真。在從模具降溫和取出的過程中,彎曲的複合材料層壓板將產生不預期的歪曲,這是因為熱膨脹係數以及複雜的固化收縮率的機制引起的結果。歪曲可能導致組裝過程中產生問題,使得整體產品成本提高以及其使用性能降低。Ansys複合固化模擬(ACCS)模塊已經在許多應用中被使用,以補償生產過程引起的失真,設計人員可以讓零件歪曲成所需的形狀,省去昂貴的重新加工,並提升了產品的一致性,從而提高最終產品的性能。
 
 
<請於網頁下方點擊下載全文>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複合材料模擬分析.pdf

複合材料模擬分析
2019-03-18 15:41:00
2019-03-18 15:41: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