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nsys 發布2022 R1版本更新 優化模擬技術以及拓展光學模擬技術市場。

2022.02.25

Ansys 2022 R1新版本重點功能更新搶先看
  • Ansys HFSS 電子產品解決方案持續引入了眾多先進技術,有助於解決PCB、3D IC 封裝、EMI/EMC 等挑戰,有助 5G、自動駕駛 (ADAS) 和電氣化模擬領域實現重大發展。
  • 在熱管理的關鍵領域新增了流-固-熱共軛傳熱即時模擬功能,進一步豐富了 Ansys Discovery 強大的即時模擬功能。提升使用者介面的效率,為從CAD到模擬的無縫連接的工作流提供了更高的自動化水準。
  • Fluent新版本流體產品實現重要的功能改進,加快了網格剖分、設置和求解速度。全新多GPU Fluent求解器(beta)可加速穩態模擬。
  • Ansys Speos 2022 R1的強大功能加快求解速度,提高模擬準確度,並增強與其它Ansys產品的互通性。
  • Ansys Lumerical持續開拓創新前沿,為光子設計人員提供精准的高性能模擬功能。
 
 
Ansys 近日釋出 2022 R1 版本的更新,此次更新增加了光學模擬分析產品,優化Ansys 既有產品的優勢,再次實現模擬技術的進步以及強大的高性能計算能力。Ansys行業領先的模擬解決方案提供了更高的協作水準,更可深入洞察產品安全

思渤科技為 Ansys 原廠認證菁英夥伴,代理 Ansys 全產品解決方案,包括計算流體力學 Ansys CFD、結構模擬軟體 Ansys Mechanical、電磁模擬軟體 Ansys HFSS、Ansys SIwave、Ansys Maxwell 等旗艦軟體外,也獨家代理 Ansys 系統設計產品系列 Ansys medini analyze、Ansys SCADE等產品。除此更新增了光學產品 Ansys SPEOS、Lumerical 以及 Amsys Zemax。

 

若有任何軟體問題,歡迎來信至 ansys_sales@cybernet-ap.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