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將參與 2021 OPTIC,展示 Ansys 尖端光學設計解決方案

2021.11.17

「台灣光電科技國際研討會 2021 OPTIC」將於 2021 年 12 月 2 日至4日於高雄展覽館舉行,會議將集結國內外光學光子專家、學者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一同探討並交流光學與光子科學和技術觀點。
 
思渤科技將於此次盛會中展示工程模擬軟體領導開發商 Ansys 旗下的尖端光學模擬設計軟體與熱門應用方案,包含幾何光學模擬軟體 Ansys SPEOS、波動光學模擬軟體 Ansys Lumerical 及虛擬實境整合平台 Ansys VRXPERIENCE 等,並將在 12 月 2 日 13:30-14:30 於會中分享「Ansys Multiphysics Simulation of HUD」,解密如何透過 Ansys 強大的模擬工具解決在抬頭顯示器設計中所可能遇到的多物理場模擬議題。  
 
思渤科技長期投入提供先進光學設計與模擬解決方案,致力於協助企業解決更具挑戰的多領域整合問題。作為 Ansys 原廠認證菁英代理夥伴,思渤科技期能透過專業技術及優質的客戶服務,成為產業內光機電整合設計的最佳夥伴。
 
攤位資訊
地點:高雄展覽館
攤位號:18

演講資訊
  • 日期:12/2(四)
  • 時間:13:30-14:30
  • 地點:高雄展覽館 303C 會議室
  • 演講題目:Ansys Multiphysics Simulation of HUD
  • 演講介紹:隨著光學技術的成熟,過去主要用於飛航和軍事用途的抬頭顯示器,近年來已成功地導入於汽車領域,而在民生產品領域中,如:Google Glass 等穿戴式 HUD,也越來越受到業界矚目。抬頭顯示器的設計,是包含了多種物理場的複雜性問題,如如何消除畸變的反射鏡、加強反射效果的偏振片之微結構設計、空間布局、雜散光分析以及目視效果的評估上,或是因高功率的光源而引發的光學元件熱形變等議題,皆是影響 HUD 產品良率的關鍵因素。此次講題將介紹如何透過 Ansys 強大的多物理整合平台,妥善地處理上述的多種物理場整合議題,提供完整抬頭顯示器的解決方案。
 
歡迎至大會官網查看活動詳細資訊並進行報名:
https://optic2021.conf.tw/site/page.aspx?pid=901&sid=1387&lang=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