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跨足資通訊安全領域,首發電網資安網路研討會圓滿落幕

2021.10.08

隨著通訊技術不斷的提升,人們更高度仰賴數位化、自動化的通訊網路,除了常見的個人電腦與行動裝置之外,車聯網、物聯網,甚至電網也得依靠網路始能運行。而為了讓這些透過網路運行的各項技術能安然的運作,不受駭客入侵造成系統崩潰,資訊安全成為了多方關注的議題。
 
為此,作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工程解決方案提供商,思渤科技宣布跨足資通訊安全領域,於9/22資安主題首發的網路研討會中,分享智慧電網資安解決方案,運用加拿大 OPAL-RT 尖端開放電力系統和即時模擬平台結合SCADA 系統測試平台,進行電力網路、通訊網路即時模擬以及網路攻擊模擬,會議吸引多位能源、資安領域專家參與了解如何透過此解決方案更好地設計和保護包括電網在內的重要設施,從容地面對現代資訊物理系統的挑戰。
 
更多相關資訊如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