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7/20 複合材料開發與最佳化技術網路研討會 線上掌握材料設計要點

2021.07.01

 
資料驅動材料設計的材料資訊學已經引起了許多行業的關注,這種設計方法需要大量的材料資料,這些資料通常以實際材料測試資料為基礎。但是,對於諸如複合材料這樣的材料來說,有無數種方法可以將材料與無限的設計自由度結合起來,測試變得非常昂貴和耗時。因此,完全依靠實際材料測試來創建材料資料庫並不總是實際的。

目前有一種替代的方法是利用有限元法通過虛擬材料測試來獲得材料的性能,該方法可以在由CYBERNET SYSTEMS 開發的Multiscale.Sim軟體中實現。Multiscale.Sim 是 Ansys Workbench 環境的延伸工具。 透過 Ansys Granta MI 的新介面,材料資料可透過 Multiscale.Sim 平台集中儲存、管理和分析。Ansys Granta MI 可以在 Ansys Workbench 中使用,使得您可以在下一次模擬時使用先前已儲存的材料資料和屬性。

CYBERNET SYSTEMS 與 Ansys 將於 7/20 15:00 舉辦「複合材料開發與最佳化技術網路研討會」,透過為多個拓撲產生(和外推)材料屬性的範例,介紹 Multiscale.Sim 和 Ansys Granta MI 的重點功能。我們希望我們的解決方案不僅能引起主流使用的航空航太行業的興趣,而且也會引起許多其他行業的客戶的興趣。
 
活動資訊
  • 時間:7/20 (二) 15:00 線上開講
  • 地點:網路會議室
  • 歡迎點擊右方連結查看活動詳細資訊並進行報名 → https://bit.ly/3h5BFaX
 
關於Multiscale.Sim
Multiscale.Sim 是一款微尺度材料特性模擬工具, 結合 CYBERNET SYSTEMS CO.,LTD. 超過 30 年的 CAE 技術經驗,與日本東北大學、NITTO BOSEKI CO.,LTD.以及 Quint Corporation 共同開發之產品,利用 Ansys 求解器進行材料評估,可計算出不同微結構下材料的特性參數,實現完整地複合材料特性預測,並具有微結構與宏觀結構多尺度分析功能,可進行微觀結構模擬影響的分析結果。(點我了解更多)
 
關於 Ansys Granta
Ansys Granta 產品能確保准確、一致、可追溯的材料訊息,並提供支持設計,研究和教學所需的工具,幫助設計者以更智能、方便的方式選擇材料,同時可以完成各種不同的分析任務。(點我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