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 2021 新發布-提供更多工具輔助數學教學與學習

2021.04.27

Maplesoft 宣布旗下旗艦產品 Maple 2021 新版本發布。Maple 是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數學軟體。 許多數學家、教師、學生、工程師和科學家都使用 Maple 來分析、探索、視覺化和解決數學問題。新版本 Maple 2021 於整體產品功能上做了一系列的增強,不僅在精細的介面功能上進行改進,還拓展了全新的數學領域,包含: 
 
 
Maplesoft 的學術產品管理總監 Karishma Punwani 說:「我們的客戶依賴 Maple 有很多不同的原因,從互動式問題解決,到視覺化高級數學概念、創建課程材料、開發新的演算法來解決棘手的研究問題等等。有了 Maple 2021,客戶可以在產品的各個方面獲得一系列改進,以增強他們對 Maple 的多樣化使用。」
 
Maple 是 Maple Math Suite 的一部分,Maple Math Suite 是 Maplesoft 的一個產品集合,透過各種專門的、易於使用的介面去使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數學引擎,讓探索、視覺化和解決不同情況下的數學問題變得非常容易。其他產品包括最近推出的 Maple Learn™,是一個從高中到大學二年級的教學、學習和做數學的線上環境,以及免費的 Maple Calculator 應用程式,它允許學生在手機上繪製和解決問題。
 
關於 Maplesoft
Maplesoft 是 CYBERNET SYSTEMS 集團的子公司,為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領域的教育者和研究人員提供基於數學的軟體解決方案已超過30年。Maplesoft 的旗艦產品 Maple 將世界上最強大的數學引擎與一個介面相結合,使得分析、探索、視覺化和解決數學問題極其容易。Maplesoft 的產品和服務已被90多個國家的8000多家教育機構、研究實驗室和公司所採用。

 

 

TOP